close
近日得知一位已認識十多年的好友John突然離世,在睡夢中悄悄的走了, 一睡不起!





內疚的是當我知道這事時,已是四星期後的事,人也火葬了!

我連一束鮮花也沒有為他獻上,感到萬二份歉意!





回想過去,我倆剛搬來這個town,能與他認識,那是一份緣,

全因為他喜愛中餐,常到我店裡來,久而久之便熟識起來!





記得當時大家也很年輕,

他比我倆年輕两,三歲,才廾十出頭年輕本土小伙子!



我倆也當他弟弟一樣看待,曾住在我們的家,皆因他與媽媽鬧反了,而暫住我們家!

小伙子甚麼也懂,電,水,煤氣,裝修,

樣樣都行的他,真幫了唔少忙!





甚至有時連Barman也幫我們當上了!真謝謝你!



回憶初認識你的時候,也正是我倆在人生中最困難的時候,



全靠得到你的幫忙和恊助,日子總算捱過了!

過去相處的日子,有苦有樂!







也記得一次,

在一個晚上,一班本地青少年,常啪店鋪裡的門和窗,搞搞震!尤其見我們是中國人!



有時会嚇到坐在傍邊的客人,

老公一氣之下,追上九條街,而那班青年卻一点也不怕,



老公卻對他們說:有種的就等我回來!

老公立即返舖頭,剛巧John也在,

便叫他揸車,老公囉了一枝棒球棍,去馬!





到達時,那班青年真的仍在等老公呢!

那班青年見老公跳下車,手揸棒球棍,

紛紛鷄飛狗走,仆仆跌跌的爬牆走!





當時他倆回來時卻哈哈的大笑著!

那些日子,轉眼已是十多年前了!

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隨着大家年紀的長大,John也建立了他的事業,

生活的改变,見面联絡也少,偶已與你的車子迎頭擦過,

点点頭微笑的打過招呼,舜息間車子也不見終影了!



記得最上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已是半年多前,



剛巧大家都在銀行裡排隊,才有机會傾多两句!

真後悔点解當時唔傾多两句,了解多些近況!



後悔点解会突然少來往…….!





沒想到你走得那麼突然! 你還年輕就悄悄的離去!I missed you John!



請原諒我沒有為你獻上一束花答謝你過去的幫忙!



John 我倆真的很感謝你!

永遠也忘不了你幫忙!









朋友們,在過去和將來, 不論大家各為生活忙碌,

因而少联絡或沒有联絡見面的日子裡,

我都充心希望你們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