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前陣子友人之子在我家小住幾天而影了這張相! 

當時我見這情境,便偷偷拍下來! 





心一直有這個意念’各人的夢想’ 

友人之子的夢想:剛考完試,希望成績不俗吧! 

Lucky仔:天天有這個大cushion就好了! 

肥Girl: 哥哥不要睡覺啦!起來繼績幫我扔波波啦! 

大S想:快点給那些菜淋完水,就可以去賭吓馬仔! 

我哦:當然想大S多些落田幫我淋水做維修喇!嘻嘻! 

不過我當然希望世界和平,

人人身體健康,開開心心過日子! 





不知道你的夢想又是甚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