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揸車見到一些交通意外,都唔明解点會撞到那麼嚴重?

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才知道原來是

那麼突然,那麼震撼,

整個人也shaking!




事發昨天,星期六有時我倆会去一個較遠若要40分鐘的Bolton街市,

因這個街市雜有很多外種人,尤其亞洲人,

所以在這裡才可買到新鮮的海產!

也有很多不同的鮮蔬果!

(那就是上次香港朋友來探我倆時,而買了很多海鮮和鮮蔬果,他們說還要平-靚-正!)



一來一回以差不多下午兩点!

因早上沒有落田餵鷄,

心想牠們一定餓到喔喔叫!

便立即放下shopping,

自己便與肥girl,Lucky快快上車開車落田!

老公當然趕着去賭馬仔啦!

開車不到一分鐘,

我便聽到電單車飛馳的声音,

心想它從那裡來,

那兒心在想,

眼前突然有部電單車從左邊小路飛出,

我盡量轉右急急突然殺停自己部車,

但已太晚,整個電單車司机以經飛到我的擋風玻璃上,

成個擋風玻璃撞爛了,

左角車身全撞爛了,

Lucky與肥girl跌進車腳底去,

看牠們沒事,

我便立即下車看看電單車司机,

他坐在地上不能動,

Got broken leg!

我call救護車,警察也來了,

我對警察說他從小路飛出,

但他卻對警察說我飛快高速開車,

真可惡!

我剛開車也不到一分鐘,点飛呀?

當時我只是Shocking & Shaking,

心想沒大外,便沒有跟隨救護去醫院!

回家一小時後,才感到胃痛,胸口痛,

便又call救護車去了醫院,

從下午四点半等到ハ点半,仍未能見到医生,

医生卻說現在非常忙,人手又缺,

可以的話,回去看家庭醫生,

那我就走了!

昨天實在睡得不好,

起來後,才知周身骨痛,

但還要等到星期一才有醫生當值,

今早警察來我家,比他的資料我,

等我好報告保險公司!

他對我說:司今早做脚骨手術,希望他沒事吧!

警察也相信是他飛馳,不是我,

以後見到電單車都有点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