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各位朋友,相信你們都知道肥girl 在2010年9月4日離我而去了!

她的肚子裡突然長了一個腫瘤和她的四腳的關節炎也變得非常糟糕,

她連走路的也難。心很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田園全因為你才開始,也全因為你我才有了小田園,

有了這小天地,令我回憶起很多童年往事,

我要更加多謝你,

謝謝你肥girl!





最會搶上鏡的你,走到那兒也總見到你

Photobucket




小田園沒有你,変得冷清清!

小田園全是你的影子,

無論我走到那,

因為貪玩你,愛跑愛跳的你,

你總會把你的toy放在我腳下不遠處,

等待著我扔,

沒有你

我也変得清閒得多了,因為不用常常跟你扔'波波'扔toy,

問題是扔掉後她卻找不到,又要自己去她去找,激死人!





現在冷清清,我的心很痛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田園全是你的影子,

回憶起很多片段,

還記得這'春天的微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愛美的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會發脾氣的她,

因外出下雨,沒得下出車跑,

發怒的叫也不採!

Photobucket









貪吃的你,也願意自己帯多一點去田吃!

Photobucket





最會自己找玩具的你,路邊有甚麼東東也不會放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次下雨,去完田園回來,


總是変得泥鴨一樣的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幸好你會開開心心乖乖的去沖涼!

Photobucket








無論是晴天,

Photobucket


天氣有多寒冷,雨有多大,

你也不會say NO 的跟我並肩作戰的去田!

You are my Super Gir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你臨走前,我們最後再帯去小田園去一趙,

捨不得你,但你肚子的腫瘤,卻大得跟honey melon 一樣,連走路也辛苦!













Photobucket


Millie,you're my baby,you're my Super girl,I'm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