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i,aunties 你們好!



很久沒見面了!



真對不起! 近日我 麻馬也不知道why 沒興趣上來update 一下!



搞到生滿了雜草!



在這等我偷偷的送上我老爸剛炒的一碟好好味的'雜會炒河'



Photobucket



是我麻馬第一次做河粉!



Photobucket



我麻馬想知道如何可令到D 河粉多D'煙筋' Elastic呢?



我麻馬是用double 腸粉的份量:

粘米粉 240g 先+440g 水浸兩小時 ,

生粉 20g + 木薯粉15g +salt little+400g boiling water



是否應該仍要加点甚麼?



請各位aunties 教教我麻馬!她好苦惱耶!thank you very much!!





最後送上Bailey cheesecake 給大家!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