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感’香港18天之旅’轉眼就過去!

在這段日子裡,很開心的能見到已分開多年的家人,

和新/舊相識的朋友,

這一切一切都會帶比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值此多謝各位有見面和沒有空見面朋友!

更要深深多謝家中的哥哥和嫂嫂,姪兒和姪女!

這段日子裡,令我感到後温暖!

再一次謝謝他們,謝謝各位,!

.

.



臨上机回英前的晚上,

我可真睡不着了,

不為甚麼,只是心裡矛盾著……

因十多小時後,就要再一次離開這個自小長大, 日夜惦念的家!

卻回到自己成長後的家,

整個晚上在想肥girl和Lucky仔!

他們可想是否被我們遺棄嗎?



星期一晚上,比原定的遲了两粒鐘,終於回到自己家,放下行理,

立即去朋友家去接果两隻’馬騮’,

因我托友人幫我在當天的下午從狗酒店接他們出來,

那我們到步就可立即去接他們!

去到朋友家,己是晚上9点多,

朋友家門沒有上鎖,那我'靜悄悄'的開門,

在幽暗的hallway,

肥girl唔理三七二十一初想吠,看清楚後,

才歡天喜地,蹦蹦跳跳,WEE WEE WOO WOO的似在叫,

終於等到你們來了!

後Lucky仔見狀也立即飛撲到我們身上,興高采烈的!

這一克多感動!



他們就是我們在英國的家人,一直到著我們去接他們!

他們也和我們有著同一的思想,同一的感覺,

我們終於回家了!



在此向大家拜個早年

恭賀新禧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龍馬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