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每天天氣報告都說:more rain, more rain coming in ! 





一聽到More rain這幾個字就真係頭痛!





我們打從十一月至今,我哋三個加埋十隻腳,天天都捱着風雨的拖着滿腳泥寧由田園步行十多廿分鍾才能回到家,在回家途中最怕牠們見到途人,搖頭擺尾蹦蹦跳跳的要撲上他人身上,
而途人会No No No! 的搖手叫牠們不要來,但以經太遲了! 令到人家滿褲都是泥! 真的不好意思!





田園裡每一個角落都’濕淋淋’,看看肥girl仍是玩得那麽開心,而我的草地卻給你踩到爛哂喇! 衰女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唉!就連我自己的水鞋也正如其名’Mucky Wellingtons’,真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每天都要用上半小時的跟牠們倆在家的後園清洗乾淨,才准牠們入屋呢!



相信你們絕對不会羨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