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大S問我:你可做一些甜的飽飽,好讓我返工tea break 時吃!

我心想:那麽晚做中式麵飽,又要搓又要發酵兩次,天氣冷,嫻嫻哋也要三,四粒鐘!

便問muffin OK嗎?会快好多!

大S答:無問題,最緊要’大’,Tea break只得十分鈡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慢慢咬!

我找了瑪muffin食譜,加倍份量,

出爐了!



但点解Muffins变咗係Scones的?真係'一舊雲'!

因我從未做Scones,也不知Scones是這樣做的?

幸好大S話:我就是要這種大Sc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