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想買這傢伙好耐,

但一直唔舍得買….因為都幾貴耶!

要成£70.自己會唔會成日用呢!



Photobucket





但我經常在 Mui Mui家

(請按)
沙莫田園Mac家(請按),

見她們倆使用這部 乾果機Dehydrator用得過癮,

實在令我心思思咗成年多,

最後又点解卜錘…!

皆因我有位老友,Hong Kong小學畢業後,便沒有聯絡,

十年多後,卻無意中在London China Town相遇!



形成在這廾年來,只有與她這位小學同學仍有聯絡!

而她卻不是在英國居住而是德國,

當時也是剛考老公與她來英遊玩而已,









當時相遇的情況,真搞笑,尤似昨日!

而我當時只是偷懶蛇出去幫廚房佬買份中文日報,

就在書店門口擦肩而過,

她第一眼卻認出我,

還手指指的指著我,

而我當時心裡卻罵著這人:咁鬼無禮貌,當著人面前手指指!

心諗她再指我就開口罵她!哈哈!

(當時年輕的我,在London China Town可是個有名的’辣椒仔’,無法喇,一個人在外要保护自己麻^^b )

幸好她吖出我名字來,若不我正準備罵她’八婆’!哈哈

而我奇怪沒有多少人知道我的中文名字,

後才與她相認!

就這两秒….两秒得回一位老朋友,

上天對我真不薄!





嘩嘩嘩!離哂題!



回正題

就是這位老友對我說,

夏天時常見’它’在电器鋪有售,(但我卻從沒見過)



她這裡(德国)那間电器鋪年年的年尾都大減價,

是真的大減價,係减完再減那種!

她叫我唔急用的就等下,

錯過了07年尾的大減價,

08年幫我昅到實一實,

莫走雞!

年尾真的又減價了!





最後從£70多英謗..減幾多



你哋猜猜!

.

.

.

.

.

.

.

.

£50 NO!

.

.

.

.

.

.

.

.

.

£40 NO

.

.

.

.

..

.

.

£30 NO

.

.

.

.

.

.

.

.

£20 NO

.

.

.

.

.

.

.

.減至



£15!!!!!



超平呀!!





老友記快快幫我買了一個,



然後又等了差不多三個月,



無所謂喇! 反正又不急著用,連郵費都摼反!...嘻嘻!



上星期剛好她來探我,



當然也順道帶過來給我!



還帶來一些德國腸和巧克力!





謝謝你!老友記!





立即試下 Mui Mui家的臘肉

(請按)
..正!



Photobucket





前两日才找到原來自己做一個 乾果機Dehydrator (請按) 也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