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义燒飽一直是老公的至愛,

而我倆又好少專程開車到唐人街飲茶,

因想到泊車問題就頭痛!





無奈自己蠢,

唔明個飽皮是怎樣做!





剛考不久前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她教我更幫我買了這種專做飽飽的粉,



即時燒义燒,

立即試做,







老公說:very good!

還說做多幾位都唔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份量是我自己粗畧估計:可做10個



Rose wheat flour 300g

baking powder 25g

sugar 40g

水 160g

菜油30g





面团不用搓太久,


搓好後,讓面团靜止15分鈡,


就可分割面团!





(之後我曾經用面粉代替,

出來效果,

連我那奄尖老公也說可以接受,

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