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前陣子看到 龍兒家的芋頭酥 (請按)一直心思思,

那螺旋形的紋一直很吸引我!

龍兒講解得非常清晰,

無奈’烘培’一直是我的弱点,

愚蠢的我…怕多做两次才掂!





隨著聖誕將近,便想試試看,能否做得成功?

成功的話便可做多一点來送人!



上星期實驗第一次,

豆沙酥和鳳梨酥

分別餡是自家做’豆沙’加

龍兒家的糖漬橙皮 (請按)和用自己種的魚翅瓜與鳳梨炒成的饀,




Photobucket




個皮有点韌,

相信是’水皮’做得不好,

同時也焗過頭,

我以為要焗久一点才會现’螺旋形的紋’

誰知我大懵..

一下子便焗過頭,

搞到底部有点焦!



Photobucket


那螺旋形的紋不知跑到那兒去了?


非常失敗!




再做第二次,

..

..

..



再做第三次,

真有点擔心,

再不成功就會肥…..死….我!

Photobucket







好囉!終於有一點似樣,

終於見到那螺旋形的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還很酥! 正!



謝謝你!龍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