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星期一終於下了一整天的大雪,

日間天氣持繼0˚C-2˚C寒冷得出奇的凍!



冷~~~冷~~~得我~~Dee~~ Dee 震!





雪也沒有溶,反而硬化!

因此軟綿綿的白雪也變得又硬 又滑的雪地,

一不小心就會’撻沙魚’的撻到灘灘腰!





Photobucket



昨日因為天氣太凍,

贪睡的Lucky仔睡過頭,

那我就放他一天假!

我與肥girl两個靜靜雞的去田!

沒有Lucky仔這盲丙我俩行路也比以前快得多!





今天去田時,

才留意到這些腳印是我和肥girl昨天的足跡,

因為天會太冷,出街的人也不多,

何況用後行的人更少,

你们可見我與肥girl’昨日的足跡’仍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期日那天我才剛把大部份的田園’舖’上一層Lime(石灰粉) 和Mulch(木碎) ,

好等整個冬天寒霜會令它们慢慢溶化入泥土內,

好等明年幫忙改善耕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個早上就全蓋滿雪!

Photobucket





加上日日都要去 破冰(請按),

若不那些雞就喝不到水!



那些冰真是一天比一天的厚!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