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她又名Miliie,可不是我家的Millie(肥girl)!

朋友們都知道我親愛的 肥girl(請按),

以在去年9月離我而去了~~~

Photobucket





事原朋友剛養了她5-6 星期,她們一家去旅行,事先問我能否幫她照顧她Millie 五天!

頭三天都無事,世事總是這樣!

Photobucket



她又叫Millie,得15星期大,是Collie品種!



整天煩擾住我的Lucky仔!

Photobucket



Lucky仔也怕了她!



Lucky的心一定跟我一樣大叫' I want my Millie back!'



Photobucket





幾經辛苦,才令她停下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天回家後,她就睡到像死豬一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世事總是這樣,還有一天,24hours to go.(她媽媽來接她).....她...她..就發生意外,





Photobucket



在田園她見到stranger(其實是我鄰居),she went mad to bark on him over the fence, hit a piece of wood, caught by one of the nail...guess what....





that's was what happen after........and a big vet bill...

Photobucket





1pm 我立即車她去見vet,6pm bring her back!

The next morning 7am,she fully recover.

又周圍走,又周圍咬嘢,真比佢激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