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很久冇見啦! 你们近况如何?

我們個個都好好!

尤其我跟細佬天天仍老樣子’一只泥鴨’和



Photobucket







一只時常偷懒貪睡的’田園食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都是我不好,貪玩又愛跑,

現在搞到風濕骨痛這個壞小子也提早找我了,

令到走動不了,連樓梯也上落不了,

叫苦連天!



幸好麻馬找來’Metacam’這好朋友天天伴着我,

才能再次走動!

Photobucket









阿細大佬仍是晚晚都伴着麻馬上網!

Photobucket



黑妹家姐也是乖乖好好的!

Photobucket





我希望你们個個都好好!

不像我佻皮,毛病總是愛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