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两星期前Sau姐來探我,乘机我又上了一天的速成班!她教了我如何去做她頂頂有名念念不忘的魚翅瓜鳳梨酥,真的非常好吃!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煮餡的步驟之後,由水汪汪的煮到’傑達達’比jam還要’傑’多十倍,一點也不易,真有些手軟! 休息一天之後,隻手肩仍酸酸軟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真的老毛病又發作(我時時忘記東西的),竟然忘了影煮好的餡,用光了才記起,唉…!!!

我是用懶人酥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成形之後就上糖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功告成,出爐之作! 香香的魚翅瓜鳳梨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請你們試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