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些白菜是我在四月下旬時播的,卻因五月突然其來的寒冷天氣而凍傷了,長得’奀雌雌’,点樣再天天澆水也沒用,它只會越來越老標哂花,只好摘些似樣些的來吃!

唉!炒埋都冇一碟! 真是慘淡的收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睇返我本田園notebook,去年四月尾五月初以經有靚靚的白菜,菜心吃,今年暖天氣比較遲,現在要等下一趟菜才成!



幸好些花花也很爭氣,陸陸續續的開花呢!

這株牡丹終於開啦!是否很燦爛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牡丹須美也要我肥girl扶持!對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郁記我田裡的 两朵Iris 現在才開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些唐生菜和蕃茄長得多靚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蕃茄旁邊的是萬壽菊Marigold,是可以防'飛飛'的!是有机耕種防'飛飛'之一的方法!

這两棵茄子,唔知今年有冇收成呢?去年我種了三棵卻一隻收成都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新生BB燕可多有趣!他們的爸媽卻忙過不停喂他們!而他們卻常常將開口等食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Little Green Finch nest. 看見Baby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連我隻小母鷄也趁熱鬧的正努力緊緊的在孵蛋蛋呢!六月卄一就是產期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趁她出去申一申脚, have a dustbath,乘机影張相先!這九隻蛋卻沒有一隻是她生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田園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