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每年小燕都在四月尾歸巢,今年它們又回來了!它們一回到家就’吱吱喳喳’的跟我打招呼話我知:很久不見,我們回來了!我的家仍在嗎?

一天後,原來它們以三爬两步的從建老家!

亦多了两伙就鄰居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每次見到它們回來築新巢,就令到我回想起小時候的頑皮!

因為我們的家也有燕巢,因此好奇的常常爬上去看看有多少蛋蛋?和BB燕是甚麽樣子的?又怕燕爸媽照顧不及,找些蟲蟲去幫它們喂!哈哈!真傻! (其实到現在我仍有這樣做!)

有一次,我與鄰居小朋友齊齊的去偷麻雀巢的蛋給燕子孵,當燕媽媽孵了BB之後知道不是自己的Baby 就丟出巢外,自始之後再也沒有這樣做了,因感到內疚害了隻BB雀!

這些童年時光不論開心與否實在令我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