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昨天收到 雪媽媽(請按)

送給我親筆簽名的新書,



好感動! 感動到兩眼還有點濕添!

因我這生人從沒有收過從有作家親筆簽名的書架!

好開心,好感動,又好多謝你 雪媽媽(請按)!





看真的有親筆簽名!....Yuenfong 羨慕呢!嘻嘻!

Photobucket





大家齊來看看內容多精彩!

除有中英文對照外,還有我猜是’泰文’吧!

Photobucket





我一直都好想買一本整麵包的書架!

上次回港時忘記了,

一心等我下次回港再買過!

現在有了雪媽媽這本’自家製麵包’的好幫手,

昨晚一口氣差不多看完整本書,

才知道自已整的麵包,毛病出於那,

日後一定會改進的,

真的要謝謝你雪媽媽!



下次回港請你飲茶!





網路真奇妙,

能讓我認識各方好友,

把我這個從不會用焗爐和做中西點的傻人,

在這兩三年裡,

經過你們的真誠康慨的教導,

慢慢的在改進了,





記得幾年前第一次做蛋糕和麵包,

老公都用食指背敲敲蛋糕和麵包,

都是硬邦邦的,

還說:What’re you call these??石頭蛋糕和包包!

真好笑,那時我還’懵成成’的說:係哩!點解咁硬架?







真的要謝謝Mui Mui,雪媽媽,Mabel,Yuenfong,Alfalfa,Grace,郁記….



還有還有曲記,Linda, 紫雨,Iris,拉拉....多位姊妹!

真的充心多謝各位的指點!謝謝!

你們實在令我好感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