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星期無意的走入那間亞洲巴基斯坦人的舖頭(他們總愛認是印度人) ,在英國這些舖頭比較容易找到一些我們亞洲人的蔬菜,如羅白,波菜,辣椒,薑和蒜,都比較平宜和新鮮!

(我的小田園就無法種到芋頭,連地瓜也只得BB size! )



也不用老遠的跑到唐人街處買! 這解决很多問題!



上星期卻給我無意的發現了一些’小香芋’,數數手指多少年沒有吃過這小小的香芋,真要借埋肥girl的两隻手才夠呢! 唉!真係太耐了

自從在Alfalfa處見到她的 芋頭糕,就念念不忘的想去整它,卻一直沒有買到芋頭!

直至上星期終於買到了!



悄悄的從Alfalfa處借走了食譜! 用了食譜的一半份量!



真係咁大個女,第一次做芋頭糕,所做出來的效果非常好,不硬也不軟,用來煎最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唔知係咪太耐沒有吃過小芋頭,感到有一些’膠膠滑滑’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買到大的芋頭才成!



非常多謝Alfalfa你的食譜,因我以前做蘿白糕時,次次不一,時好時壞,不撓知?

用了你的食譜,終於為我解决種種問題! 



等我叫肥girl同Lucky 仔齊齊錫你一啖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