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朋友在上星期從香港來英探望子女同時也為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真的感謝他們!

也很感謝我的哥哥嫂嫂為我買咁多嘢!非常之多謝他們!

原本好朋友尊誠為我帶了兩盒月餅,但因’甘泉航空’的遲一天的起飛! 初有帶上机,但回家後第二朝就忘了要從雪柜囉回月餅,令到我冇月餅食! 好掛念呀! 若不收獲更多!



現在的’紅白藍’袋真靚,又cute!

忘了磅吓全部東西有多重,相信有超過10KG之多,大部份是食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真高興,朋友也幫我帶來了一些藥,蛋撻模和紙杯蛋糕模,但可惜忘記了些紙杯蛋糕的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也有一些湯料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有當然是好多好多的小食! 精神食量好重要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因’甘泉航空’的誤,我們以不夠時間上Scotland(蘇格蘭)的Isle of Skye和理斯湖! 改為本地两天遊^++++^

遲吓再post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