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剛收割一些青蘿白葉, 我知道是吃得的,因我去年也有食, 但問題是去年我割的是它們的橫枝,因為我太早種所以全標晒花,而根部並沒有長大! 所以有好多好嫩的橫枝,有少少似菜心的外形! 相信有些姊妹可能唔明我講乜!



看開始漲卜卜的青蘿白,慢慢的成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已踏入秋冬,我給它們少少的保護,才仍可有嫩綠的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剛用了和蒜蓉來炒部份的葉! 味道不錯因不老身!

仍有部份我想煲湯,但真不知應加些甚麼? 同時是煲湯還滾湯呢? 請各位姊妹教路!



以前在香港真的沒有吃過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