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英國Car Boot Sale即Flea Market,

是星期日的多和比較大型,

有indoor 和outdoor (多是夏天才有),

因姪女J沒去過,想去看看!



但等她起床梳洗後,

以過中午12点,

去到已接近尾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倆也十多年沒去過了!

記得以前我倆早上七点就去逛逛!



遲去就睇少好多嘢!

不過也可’撿’到好多筍嘢架!

這超’正’ 的一set of 3 Marble Brass Table £30 bargain down to £25!

Photobucket



大大隻全新Wedgwood bowl and ‘香料spice 鐘’各only £1.

Photobucket



那檔主lady 見我哋買這枱和碗,

見我和J看這South Wales 小碟,

她就送給我好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J對影相有点興趣,

她見那幾部舊相机,

便立即買下3部之多,

猜猜多少錢………..



總共£8咋!

她瘋狂的叫:底!底!底!

Photobucket





而這两望遠鏡,只是£2 each!

Photobucket





老公無意一望,立即叫我去買,

我還懵吓懵吓的問買甚麼?

這幅畫…原來是他老家 Liverpool碼頭(請按)!

看見Building 頂的liver birds碼?

猜猜多少錢…哈哈 only £1.50!

買啦!買啦! 免得他說…嫻話!hehe!

Photobucket





之後J 又見到一些令她發狂的黑膠唱碟,

便瘋狂的掃貨,

最先一檔50P each ,買了9隻,

而那lady 便說£2算了!

拿拿林比錢走人!

全都是好舊但好多著名的歌星!

非常之超值!



Photobucket



之後見到別的又買!

總共28隻之多!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剛好之前’無啦啦’買了部三合一的唱机,

並不是新的三合一RWCD,MP3,MP4…

三合一而是唱片,CD和錄音帶,

剛好用得着!



現在反而令到老公話自己也要去找找收藏那些黑膠唱片之得!





最後更給她看見這部全新小電影播放机,

連原作箱還有出世紙,

1963年Austria 製!

嘩! 重老過我!



老公試搞吓佢,

咦!又郁得的!

古董!真超值£8!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回到家!

我真唔知她怎樣把D嘢帶回香港去!

最後唱片小電影播放机和相机,

當然要留在我家,

待我明年尾回去,

才把這些東西帶回去給她!


嘩! J 你興趣可真多,
你家有地方放嗎?
又怕啊媽罵,
唯有全放進床下底先!






今天總算買得很開心又超值!

不過也有一些人不喜歡講價,

還說早上時賣的價錢比現在貴,

再平就不如拿去ebay賣!

那就去吧! 不用買攤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