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近日因姪女仍在我家,

我用電腦的時間也小,

田園堆積了很多很多相片,

只能日後慢慢的追post出來!





姪女J她也有落田幫我工作!



幫我除草蓋磚!

Photobucket



推剪草機!

Photobucket



小小cherry車厘子,

去年只得一粒,

今年…犀利囉…有四倍之多…..4粒!

Photobucket



Mac你送我的芥蘭種子,播種於 seed tray,

遲遲沒立即把小小菜苗轉到地上種,

固此長大後也奀雌雌!

Photobucket



有綠有黄,各不同的翠玉瓜courgette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road bean蠶豆

Photobucket





新種的Black currents黑加侖子,

Photobucket



油麥菜

Photobucket



Celery 茜芹

Photobucket



長得細小可憐的白苦瓜,

不相信能結出甚麼果!



Photobucket



最後送你們飄來陣陣香的曇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