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他們是我們的好朋友,

他們倆真是一對’愛心爆棚的夫婦’



過去十年他們分別在同一sanctuary領養了8隻mew mew 和2 隻woff woff,



而8隻猫中,

3隻是有先天病!





Mollie & Rocky就是其中兩隻,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十年前剛領養這兩兄妹Mollie & Rocky時,

跟他們初次去見vet時,

那個vet P對他們說Mollie & Rocky不會長存多過一/兩歲,

之後他們轉移到現在這個vet B,

Vet B 是個很細心的人,

And now after 10 years,

Mollie & Rocky are living so healthy & happy!

(其實我也曾跟那個vet P她有一點爭執,

全因為我的黑妹,十二年前,

我黑妹去做結紮黑妹手術時,剛巧也是她,

做完手術後的翌日線就爆了,拿回去,

她說我shouldn’t insult her professional skill,

Well I only saying: if it’s ONLY taken second to her to get the stitches out,

That’s mean it does do it properly!

姊妹們,您哋認為我說得對嗎?

最後她沒有收我兩次手術錢!

之後以後也不回頭找她!

能找到一個好vet 對我們來說是好重要的!)









每當’開飯’時,或是吃treats 時,

他們就會像蜘蛛的把不受控制4足爪吓爪卟左右搖擺的爬上您的身上來!

非常有趣!



















Look at him!!!

His name is Sak!

Sak always had a miserable face,

他真是拾到金也不會笑的woff woff!

更何況我剛給他剷短了些毛!

Seem like his face was telling me that:What had you done to m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Another happy c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