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i~~我是CoCo.

各位aunties ,你們好!


其實我在這小田園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自去年3-4月以經常常跟他們一起落田!

我本是鄰居狗狗來的!



至今天1月,我是這個小田園的新成員,

我大佬咪係Lucky囉!

我們兄弟兩好friend 架!

我仍有一個家姐叫黑妹!

Photobucket




每天最開心就是見老爸放工回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天天都跟大佬落田架!

Photobuckethttp://i78.photobucket.com/albums/j114/millyle/my%20pets/P1090128.jpg

Photobucket



回家後就倦到不得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我大佬訓到C C 下!

Photobucket




我有時都會有點homesick架!

I want to see my granny!!(不過我其實天天都見到我婆婆公公)

Photobucket



大佬的衫仔,也全都是我的,因為他太肥...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