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些都是 老友 記Mac (請按),



早前從美國寄來給我的!

糊里糊塗的我一直以為‘大白菜’就是我們廣東人的白菜!



直到上兩/三星期才想起明白道, ‘大白菜’那是國語即廣東話的紹菜!

您說我是否糊塗!

在GREENHOUSE 裡種的,長得非常之靚,

Photobucket







但有些被我轉移到田種的,

卻長得非常之差,奀奀細細株就’ 標哂心’

因為日間的溫度與晚間的溫度相差太遠,

所以與greenhouse那些長得也相差太遠!



Photobucket







還有收割了一些芥菜!

用來滾咸旦湯~~正

Photobucket





Millie我沒時間與您玩,

等我割完菜先玩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