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多謝大家我右肩的手術以慢慢在康復中!

他們在我前右肩開两個小孔,後肩一個小孔,把中文所謂的’骨刺’,慢慢的扢出來,

仍不能郁動右手太多,會有酸痛的感覺!





再看鳥兒世界



唉!我是一個坐不定的人,出院後,

反而比我有時間的慢慢欣賞鳥兒世界,



田園裡,我先前以預備好幾個bird boxes,其中一個以是Blue tits家庭,

看Blue tits倆夫婦多忙!







另外田園裡的一間雜物房裡又有新發現!

看看你們能看到甚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之不過是垃圾桶嗎?



看清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哈哈!這隻懶懶的Robin,竟然能這樣

唔理好醜,只求方便就成!



遲吓再為你們介紹她的小Robin給你們認識!





另一邊廂的choke choke們

我的’大白’,她正在孵跟五隻蛋蛋,

原本七隻蛋蛋,因她太緊張,壓爆了两隻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因不能後補加蛋蛋,会另到孵期不同

(因為鷄蛋須要21天就孵成,而鴨蛋須要28天,

所以两者不能混合)

因當母鷄見它大部份以孵出的小鷄,仍未能孵出的蛋蛋,牠會不理!

只照顧小鷄!

所以仍未知会有多少隻成功孵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