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媽:衰公,你去了那兒?成日唔見人,又唔幫手餵吓啲細嘅!



燕爸:老婆大人,我…我不是去了wet,只是在屋外幫你把風!

同時你都知我怕那隻Lucky,成日吠,嘈喧巴閉,實在令我心慌慌! 還有那隻’肥揗揗’的…….!




燕媽:你真是生人唔生膽! Lucky只是一個’大隻廣’而以!

至於那隻肥的更不用怕,她只愛圓形的東西,你我也不是圓的,那有甚麼可怕! 你快去找些食的回來給小燕們吃吧!





燕爸:老婆你真大膽,我佩服你! 我現在就去找些食的回來!


















再看看Robin update



生咗啦!生咗啦!

Robin媽:請你來看看我的孩子多可愛! 黑黑毛茸茸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