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心想整這個蛋糕給朋友結婚五十週年的!

在Grace意大利的心靈湯處見到都流口水的蛋糕,她是用海綿蛋糕做底的!

學師仔的我,覺得很有新意!心思思心想了好幾天,就不如試試!


烏龍的我,未試過用海綿蛋糕做和做兩層,在沒有計算之下,用了平日用cream cheese的份量做,卻忘了週邊要用的和两層厚厚中間的份量,加上液體倒上個蛋糕時,卻只蓋滿三份二個餅,又溜了少少出來,激氣激氣!


不知如何是好之下,那個時候已是晚上十時多,太晚了,附近的店舖以關門了!只好’硬着頭皮’用所剩那30g的cream cheese再做,但我諗唔夠味兼會唔同色! 那不如加些朱古力去混合吧!我沒有整太多,因cream cheese唔夠多怕沒有味!


糊亂的份量,以為應該夠吧!唉!液體倒上個餅時,唉呀!唉呀!又唔夠!還欠少少,上層部份的海綿蛋糕體沒有原全蓋滿!部份仍凸了出來,好醜怪!激死我啦!我怎會這麼烏龍的!


最後個蛋糕當然沒有送出!一心想做給他們與家人齊分享的!太醜不能見人,只是翌日切了两件似樣啲的給他們倆而己!不過他們說從未試過這種蛋糕,很美也好味!


相信你們一定沒有我那麽烏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