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两三星期前,田園以開始有見霜,

部份的花和餘下的菜都被凍傷,



但見仍有幾枝玫瑰花,

雖然表面幾塊瓣已被凍傷,

剪回家插,還開得很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實今天我想說的不是花,

而是這兩個花瓶,

前者是我年少時,

一個要好的老同學,

她特意送我的,伴隨著我來英的!

上面寫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後者也是同學送,

卻是來英後,第一位認識的香港同學,

她讀完書後,

臨離開英國前送我的!



不經不覺這两個花瓶已跟我サ多年,

跟我走遍了大半個英國! 經歷了很多很多,

我一直都當視它為我的寶貝!

真係‘物輕情義重’









奇怪:以前的我卻不会玩種花和插花,

莫非這两位老同學早早就發掘到我有這方面的才華!!醜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