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幾隻小雞應該是Easter Monday(復活節那天)孵出來的!

不知是否天氣凍牠們全都遲一兩天才出世!

Photobucket



這個是老大!

Photobucket



我怕我隻奀吱(母雞)不夠經驗 (因初次做媽媽) ,會餓死架!

點解?

因為雞蛋須要母雞21天,不眠不休的才孵出來!

好多時她因為太盡責而不吃不喝,最後孵出

小雞自已卻餓死了!

Photobucket



就像我去年的 大白 (請按)

最後餓死了!

害我感到很內疚!



小雞們雖給我帶回家搶救,最後也難逃一劫!

很心痛!



Photobucket



立即專成要大S幫手,

廢物利用的砌了一間兩星級大酒店給牠們!

夠暖又有私人空間的走動!

Photobucket





希望牠們可健康的成長!

Photobucket





可到這裡認識牠們多一點!

http://shar05lee.pixnet.net/blog/post/253407752











最後:

不幸地我的 小ling ling(請按)因為天氣太凍,
沒有母雞的保護,受涼了,

又帶回家養,但此終…..

很心痛,因為她在我廚房住最久,

我叫她’傻ling’她就會飛撲的走來,

都是我的錯,那麼早就把你帶回田去,

而今年二月卻特別冷….!對不起你小ling ling!

希望這兩棵’風信子’陪著你,不再感到冷和lonely!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