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肥girl:真豈有此理! 我mum竟然這樣對我 !

事發於昨晚十点多,我如常的讓肥 Girl跟Lucky仔作最後一次的尿尿到明早他老爸六点四十五分,起床返工時才再放牠們的!



註: 因將近Guy Fawkles即Bonfire 5thNov)就有好多人放煙花和响炮! 很多寵物尤其狗狗們会慌慌張張的! 好多人要到獸医處買安眠藥給牠們食的!



因當我一打開對廚房門,就剛有人放炮!肥Girl原先以走了幾步卻快快回頭,而Lucky

更不願意出去,卻給我強迫之下,两個快快走到後行處尿尿! 牠們有個壞習慣,從不在自己的後園做事,一定要打開後園門到後行處*做事*!真不知是’好’定’壞’呀!



我見肥Girl’拿拿林’的搞掂了,Lucky卻’咪咪摸摸’的慢慢來! 因後行黑墨墨沒有燈,見Lucky回來就関上後園門,走入廚房,門上鎖,就上樓入房去上網! 老公在房處看电视!



若到十一点多,又有人放炮! 就聽到前門一聲狗吠聲,心在想,好似肥Girl吠的聲,但又得咁細聲,好似係好遠的地方,不像在床下底! 一分鈡之後又放炮,又有两聲狗吠聲,跟着Lucky就吠!



當時我與老公都互望大家,相信都有同一個問題,就是啲狗吠聲咁似肥Girl的聲音! 我立即看看床下底卻空空如也,肥Girl呢???去了那???点解????



立即連拖鞋也未得穿上,連飛合跑的快快打開前門,門都未開哂未知是否我的GirlGirl,肥Girl就衝了入屋,一技箭的走到樓上處!

心慌意亂的她,一定以為她又被她的主人’我’’遺棄’了!

慌張個心卜卜的跳,個身冷冰冰的她(外面只得六,七度,而又被遺忘了四十分鐘),好慘啊!

我立即緊緊的抱緊她!對她說: Sorry! 我点知你尿尿未回來就関上後園門! Sorry!我怎会遺棄你呢!

她的心卜卜跳的很利害! 我的心也很痛!!!!



幸好她会走到前門處吠!若不…..怕她要等多幾粒鐘,大懵的爸媽真不知会幾時才發現!發現的時候会否變了Ice Dog! Sorry girl!

肥Girl請原諒你這個烏龍王..Mum吧!

..
..
好啦好啦Girl! 明天晚上我們去Scotland一定一定check清楚你有冇在車上才開車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