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都是7月尾時所攝,因為…..lazy)



你們一定想点解下雨也去漫步?



事因

.

.

.



鄰家Liz 傍晚時分打來問我:fancy for walk after tea?

當時我看看窗外正下着微微小雨,

她説她自己一個人會飯後去漫步,

看我有沒興趣一起去,

我心想反正飯後沒事做,

便跟肥girl & Liz 來個ladies night out吧!

.

.

吃過晚飯後,便穿上雨衣起行,

最開心一定是肥girl你啦!
穿過公園,

好快便來到這一條小村莊,

這裡只得7-8家人,

每一户都是大屋人家,

有前後大花園,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肥girl 你愛這間屋嗎?

Photobucket



還是這間Big hou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裡有一個小農莊,

看見Miss cow牛小姐,

Photobucket





肥girl 看我跟牛小姐影相,她又要拍,

這樣拍照對比下,肥girl 一点也不肥!hehe!

Photobucket



沿途風光一點也不錯,

Meadow field!

Photobucket



不時都見有其他行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肥girl看你全身都濕透了!

好了回家去,



Photobucket



綠油油一片,

Photobucket





肥girl: mum, Spilt road which one to choose?



Photobucket



好了,差不多到家了,快快回去洗白白!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