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子細的看,

是否像淘氣開心小天使呢?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它的名字叫 Bleeding Hearts

名副其實的bleeding hearts!



是我去年從朋友家拔出一小苗回家種!







另外是月初時,

開有陣陣飄香的Hyacinth’風信子’

Photobucket





和花球同隻碗一樣大的Tuli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Bluebell 和忘了名字的花花!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成功減了5 鎊的肥Girl又來博上鏡!

Photobucket

各位姨姨,

我只是想你們幫幫忙,

事原老爸說:我好似減得太瘦,

應加番一点肉給我吃!



但我馬麻卻說:肥girl的din din(dinner)跟本沒有減到肉,

只是減飯和biscuits,改為vegetables!

現在多好, 多好看又靚女咗!







肥girl心諗:咁應該更加要獎勵’加多一点肉給我吃’!對嗎?



姨姨咁你哋話呢?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