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真糊塗,

切到一半才想起忘了拍照,!

Photobucket




之前5月種了一趟,全標哂心,

不過無所謂,因我知道這是不是時候,

不過我想要d 葉來醃咸菜!







田園仍有一點runner beans & climbing beans,

不過以到尾升!

Photobucket




之前給大風吹到'東倒西歪' 死死吓!









仍有autumn raspberry,

Photobucket



明明有兩棵yellow autumn raspberries,一定是凍死左!







Alpine Strawberry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朋友給了我一些每年都會長一大堆又凍不死的青蔥我種!

Photobucket



其實去年他也給了我一些青蔥種,

我卻對他說為何我的蔥沒長得那麼多,

究竟是我吃得多,還是它長得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