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看一下我的舊post,這一些 果苗(請按),由核種起,不經不覺以有4-6年大!





幾年前,自初有小田園開始,便想把食過的水果,

只要有核的,都全試種過!

試種過木瓜,人參果,薑很多很多全因冬天實在太凍,此終都是捱不過去!





這些都全是由一粒核種起的,
分別已有4-6年了,但仍未見成果!




這棵是香蜜梨,從04年種下,

仍未有開花的跡象!

Photobucket








同年也有這棵是提子grape vine,一棵indoor,

Photobucket



一棵out door,

這棵out door 卻沒有indoor 那棵生得好!

都因我們的summer too wet & too cold!

Photobucket







這兩棵是沙梨,從05年種下,

明顯比香蜜梨生長得好!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是櫻桃樹cherry tree,

Photobucket






這是我06年從一橫枝種出來的Victoria Plum,

Photobucket






這棵Apple tree 是我06年,我從路過見它被人棄置在路傍,

我見它奀奀的,只得一呎高,

便rescue它回來!

我克意的把宅修剪成這形狀!

不想它太大棵,要好多地方!


Photobucket


今年終於有收成了!

雖然只得兩隻咁大把,明年一定會更好!


Photobucket







最後就是這兩棵桑樹Mulberry trees,

是我08年播種子得來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些都唔知要等多幾年才會有收成?

真係要等多十年八年都唔定!











最後上星期收到美國朋友寄我一點红枣核(red dates)JUJUBE seeds給我試種,
剛種下,不知會否長出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