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都是去年六月 朋友(請按)老遠從香港來探我,

到我小田園遊遊時,

說了一句:我的小田園就像世外桃源一樣!



我一直想為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地方Bolton Abbey!

就因為懶…







那當時我想起NNNN年前…初中曾讀過桃淵明的一篇文章,

‘世外桃源’

蒙蒙糊糊記憶中的文章裡面說到描寫了一個與世隔絕的, 穿過山洞見園依青山、映碧水…

立即想到令一個更似世外桃源的地方!

翌日就帶他們去遊遊!



回想起多年前第一次朋友帶我倆來這地方的時後,

他們預先對我倆說:There is a hole in the wall, soon you walk through the hole, you can see things differently….

當時以覺得真有這麼奇怪的地方,如世外桃源一樣?!

bolton abbey



泊好車後,沿著馬路邊走,

一会兒就見到由住宅改成的咖啡室,

傍邊的花園不遠處的一幅牆,可見一個洞!





進入去看看是甚麼模樣?

一邊是住宅和馬路,

令一邊是….嘩!嘩!嘩!

Photobucket

一目了然!

青翠色的草原,綠草如茵,

每一棵樹都綠葉成蔭,

清爽的空氣,只可惜是下雨天!





先看一下以前Bolton Abbey 的模样

Photobucket



沿著小徑看見兩傍的建築物,

Photobucket







可惜那天是下雨,真挨掃興!

肥girl:只是下下雨,沒啥大不了!

Photobucket

其實這三幅相,

肥girl那張最先拍,

剛行到河邊,

肥girl不理三七二十一就跳下水,

仍可清晰可见stepping stones,

若半小時後,回程時,

河水已急流勇漲蓋過那stepping stones!



以前好天的時候,

我們最喜歡帶 肥girl跟Lucky去有水的地方,讓她玩!

平日遊人可以踏上河裡的stepping stones或踩水而過對岸!

當然也可用位最受欢迎大木橋!



對岸有好幾條步行徑給遊人步行的!





可惜那天雨越下越大,

我們只有到真正的Abbey走走,

建築物已很破舊!

Photobucket



後面郤有一座仍有每周的崇拜!

朋友倆進去看看,

Photobucket


而我倆與肥girl跟Lucky在門口做守門員!

看也有尊為doggy而設的水,和請先擦擦鞋底的泥才內進!

那天當然用不著!

看我們湿透全身的樣子,

多可憐!



好了!回程了!

終於見到那條長梯和洞口!

Photobucket



回到停車場前,

也有尊為doggy而設的冲身地方!

Photobucket

最啱我隻烏糟爛蹋girl!

可憐的Lucky,

因全身湿透而凍到騰騰震!







立即打開車尾箱,

來杯熱奶茶暖暖身,

順便看有甚麼午餐可吃!

請隨便!

原本是把食物一起孭去的,

慢慢行吓坐吓!

因下雨,不會逗留太耐!

Photobucket



Bolton Abbey詳情可到此

http://www.boltonabbe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