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踏入秋季,田園產量甚少!

昨天經過鄰家田亞伯見佢d蒜Garlic和大蒜Leeks都標哂花!

就走去問佢,唔介意我摘這些蒜花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鄰家的那位本地亞伯好奇怪的問:是用來插花嗎?可插的嗎?

我哈哈笑的答:是用來吃的!

他用很奇怪的眼光望著我說:你們(中國人)真的乜鬼都吃! 一点也不浪費!

我心諗那是因為你們懂如何好好善用它們!







咁辛苦種來的蔬果,應好好利用!

配上不成長的Baby corn 和因天氣轉寒而三两下就收皮的荷豆!

ヌ爽脆又‘正’!





加埋這些新鮮西洋菜!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一碗靚湯出炉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後補for Mac:我的 watercress 是前年用salad packed watercress浸水,三,四天生根很,移到泥裡種,開花結子後(self seeded)翌年自己又会長出來的!Indoor & outdoor 都有!
東一株西一株 gather them all together to make a free meal of i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