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剛搬這屋時,後園甚麼也沒有,

那時我還沒有開始我的種植生涯,

還卻是一個植物殺手!

當時儍吓儍吓。。買下我生平的第一株果樹啤梨樹Conference Pear和大瓦缸,

記得我當時還在complain点解個個矼都有個窿在底的,

當時在想這樣另到d水和泥也流走,!

還千方百計的倒些大小石把個窿蓋著,

好讓泥土不用被流走!

其後才知道這樣做原來對植物去水非常好,

真係錯有錯著!

想想這也是四年多前的事,

時間過得真快!

去年(請按)的收成不多,

隻隻身形跟雞蛋差不多太小!

味道卻清甜!





Photobucket



希望今年有更好的成績!





另外之前我在田園多新按裝上幾個birdboxes,

已见有住客!

相信是Bluetit,

好快會見到牠們的第二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