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實這櫻花已經有少少過時,看顏色以退,

我應該早两星期拍這些相才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大懵的我,竟然天天的自己在欣賞而忘不拍照給你們分享! 





幸好這一棵比其它的遲開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近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考考大家, 

有人知道這两棵櫻桃樹有甚麼,

不說基本上的顏色和單瓣雙瓣之外!!!!,. 

有人知嗎?.

 . 















.

.

答案

 
最重要是 

前者棵櫻桃樹只是ornamental cherries, 

即係話佢会開些很美的櫻花cherry blossoms

供你們欣賞而不會有能吃的果子, 

即是得個’睇’字而唔’吃’得嘅! 





後者棵櫻桃,

花開後,

便会結有一粒一粒又紅又大的櫻桃! 

可惜次次都給小鳥搶先一步! 

手快的,可能会找到三幾粒來吃的! 











看這棵小小的才是我的, 

去年才從母株(即上圖)分移過來的! 

早在三星期前,以有幾朵櫻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到一粒小小的櫻桃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後他是我的一位鄰家田老友Erin,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年八十多歲,

仍很勤力的鋤田,翻泥….樣樣都自己做! 



他常說他眼又矇,從看不清我的樣貌, 



但他給了我一個很美的名字, 

Blossom是他專叫我時的名字,



你們覺得Blossom美嗎?

就是因為他看不清我的樣子,才叫我做Blossom, 

若他眼是靈光的,就知道我是個醜八怪,

 
就不會給我Blossom這可愛名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